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毒液》和《底特律:变人》观后感

纯个人感想,不喜别看。

前天看了毒液,视觉效果不错,笑点足够,人外可爱,剧情放弃逻辑能看,毒液完全不反派,前期都不怎么杀人,后面突然就从外星侵略者变成了救世主,真的为了PG13用尽全力了……我觉得要是电影变成电视剧,用二十集培养一下毒液与艾迪/地球的感情,描绘一下外星生物如何从无善恶的人外掠食者变成反英雄,对比美貌反派与暴乱如何迅速彼此适应为非作歹,那这个人外坑我肯定进去了出不来。现在就,十分过家家,艾迪迅速地与毒液HE,除了肉之外同人都不想看,大概只有没时间拍的反派与暴乱如何搞上这个还比较值得期待了。

同人写的艾迪和毒液HE都能比电影有说服力啊!说实话,要是说毒液品味奇葩对地球人艾迪一见钟情合体情深我还比较相信,突然就听宿主话不吃人还帮宿主追女友(既没有表现出对女友的占有欲也没表现出对宿主的)这种好哥们路线,就十分让人茫然,让人外爱好者萎靡不振。

总体评价:合格爆米花电影。人外爱好者还是推荐,毕竟人外主角人外反派特效也不错。巴基斯坦裔反派真美丽,中东风情美貌是我茶,温柔崇高冷酷天真人设合格。忽略特效的话,看看剧透和设定也等于看过了片,可以去看同人了。

然后觉得毒液只是个长得凶嘴巴臭的家养小精灵(不是),好糊弄没脾气智商也成迷,一直全力装凶的样子,难怪要自称是族群中的废物。欸,我现在开始觉得他废物的原因就是脑子不好,好惨哦这个种族,偏偏是逻辑奇怪还会交代弱点的个体第一批上船还活到了最后()


昨天今天看了C君和岚少的底特律,感觉演出精彩,人物丰满,设定有趣,剧情扯淡,成功的爆米花片,就不讨论什么更深的东西了。

故事讲近未来的仿生人的异变和g命,在高新科技包装下却是被奴役人群反抗的故事,无论是领导者M平民K还是鹰犬C本质上都是对人类历史的仿造,只是用酷炫手段(摸一摸免费等)缩短了难度和流程,让故事有了童话般的美好可能。免费了的仿生人似乎都是好人,当然我也的确不想看人造物表现出人类之恶。不过某些地方企图表现的人类之恶没让我多触动,仿生人表现的人性之善反而有些滑稽——我看见了人类的傲慢,制作者似乎觉得塑料人造物一旦“觉醒”,一定也会表现得像个人,拥有“人性”,渴望得到人权,多少有点自我感动,怎么说,刻奇。

最开始我一直不吃底特律安利,就是因为不接受这个核心故事,而就算看完多个路线的实况,非常遗憾,我的问题依然没有被解答。仿生人从何处产生感情?为什么表现得好像一直有感情只是被程序压抑,明明程序就是组成他们智能和思维的东西?为什么“感情”会是仿生人的“解放”?他们的自我定位、寻求的尊重,为什么会是“somebody”?听起来不像一个人工制品,不是“你家洗衣机突然有了自我意识”,而是某个生来便是奴隶、生来便有感情的族群,突然有个体打破了受到的禁锢,释放了情感,得到了自由——如果真是这种剧情,那简直是我最爱的里番设定(ntm)

当然,游戏画面真的非常逼真,下雪下雨效果都很好,各种细节多重路线做得有趣,哪怕对主线充满不屑,我还是为马库斯线的一些画面感动,因卡拉和爱丽丝的一些情节共情落泪,被康纳的可爱打动。在穿插看三个人的故事的时候,我几乎想不起来从仿生人领袖马库斯异常到仿生人暂时成功免费只过了几天。

其他就只有零碎的感想了,比如,卡姆斯基和康纳的演员本人灵动美貌比游戏建模好看得多,奇妙。康纳这种懵懂强大无善无恶从工具到人类的设定永远是我的茶,想日。康纳60根本开场就是仿生人吧,对着前任(。)尸体开枪到打空弹匣,嫉恨得如此人类你们就不能开放式关系一下吗(×)卡尔和汉克都是好爹,差别在于后者我还能搞cp前者让人心生敬意不好意思搞,虽然马库斯在他身边非常人妻可以小妈(。)900G真是个奇妙的拉郎,我相信大部分人想让RK900日盖文多半是想让真.冷酷无情康纳酱加强版教训一下这个看康纳不顺眼的混蛋,大概开始下手略恨,后来日久生情,反而对人心怀怜爱起来。再加上卡姆斯基和盖文一个演员,演员本人长相可爱还在其他片子里被男人qj过,可怜巴巴得可爱,以至于我没吃安利时蹭粮啃的900G里盖文都比较傲娇野猫。哦哦对了还有深柜(仿生人爱好者)恐同感加成。总之人类滤镜和大火的拉郎真是奇妙啊,不过反正900也蛮可爱的,不让他参与脆皮鸭有点可惜(ntm)

没了。多了个粮仓,大概主要吃汉康但没什么雷的cp,准备去AO3撸否刷一波,有特别棒的文的话欢迎推荐!()

2018-11-18 /  标签 : 其他repo 28 2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