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杂七杂八,CP15日记

流水账日记repo下,想到啥写啥

和基友 @阿呼- 一起去了CP,15号一点多碰头,各种找路之后四点多才在宾馆休息下来,然后激动地找了wb长条上看中的最想去的店吃东西,结果到那里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是店拆迁了!晴天霹雳……最后实在饿虚脱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日式寿喜锅略甜但是味道不错。

本来打算回旅馆做CPlist,但是网速一塌糊涂,打算明天去场馆里随便买/用手机刷天窗,结果第二天场馆根本没信号(。)

然后就……七点钟上床聊天聊脑洞偶尔停下来喝口水刷刷手机中场休息一下,持续到了晚上0点多,就【纯情的卡卡西】一事达成共识;关于之前的女装CE(包括之前的粉红甜心和这个胡渣女神(。)https://weibo.com/5115693752/BvFS2oOtP?type=repost#_rnd1416138225797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片子吗?)开了性别认知障碍的脑洞,酸爽美味没人性脑脑就够;基友说了彼得大帝AU柯蒂斯X双性杰克王后故事的的超棒百年后传说后日谈,但这个季更的家伙距离写到杰克被搞都有不知多久的距离;说完狼之国的细节大纲被催了生小狼,可恶我也好想写生小狼哦为了这个开的坑至今没写到,大概还要两三次更新才能写到,担心没手感了+坑好多好多;开了丧心病狂的被转手N次最后丢掉的人形电脑杰克(程序设定是王子,可以用来教学辅助当秘书用也可以搞,因为脸长得好看是超级限量版,所以大概十个主人里会被六个█的样子)脑洞;抒发了一下对CE的脸和杰克的美色的邪念(。)看世间万物都能脑补成小王子,比如回到过去变成猫里面惨兮兮又有戾气的小九(不要问为什么是个萝莉)和落难之后一次比一次惨、开场趾高气扬出身高贵有点能力但是会被主角打脸、最后被平凡人家治愈的豹纹猫; 花样日杰克,各种日杰克……讨论了超多脑洞但是最后半梦半醒就记得一点点了,有缘再……不用打字直接说真是爽爆了!可惜忘了讨论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和现代的差距,不然回来就能写evanstan和stucky的互穿越梗(三次他们不小心交换了位置,还有一次是故意的),找资料找烦而且正经文写起来没有丧病文爽(。)还讨论了我有了驾照就可以完成绑架女神流程中开车跑路这一步;萌妹子,我们关于妹子的审美简直天差地别让人惆怅,萝莉控和御姐控的距离仿佛道家和儒家……

小破旅馆的隔音差得令人发指!好几次声音一响就特别提心吊胆,根本没有可以让路人听到的正直内容。第二天六点有熊孩子和熊爹在门外吵,完全没睡好。早上又出了点状况比预定时间迟到了,地铁下来到场馆再到摊主队伍要走快半个小时,路上看到了不少可爱和奇形怪状的coser(。)

感谢让我们蹭摊的阿碧丝大大!见到了之前FO见过的行风,头一次见到了阿碧丝和阿飞,怂如我在心中哦哦哦了一下也没怎么说话(。)画手现场的签绘好棒啊!那种看到活的的神奇感!(什么鬼)总之还是怂怂的没法好好说话(。)大部分时间都和阿呼在外面野着,感觉完全是蹭摊啊好对不起一直坐着的大家(。

想去给涩江、眠音、奥夫太太的投喂,但是站在附近就紧张到怕不敢上去(。)从九点多在旁边的小花事务所排队到真的冲上去,中途在摊位附近徘徊了十多次,看起来肯定很像可疑人物(。)真的鼓起勇气冲上去的时候只有奥夫太太在摊位上,问完哪个是奥夫太太并且坐在哪里之后我的勇气已经掉到了临界值,飞快地丢下糖就逃跑了(。)等回到摊位上才觉得超没礼貌的。过了一阵子(中途面了来换本的某瞳和青菜)又去刷了第二次,在旁边徘徊(是的CD时间就是这么长)的时候被瞳发现了,被硬生生拖到了摊位面前?!力气好大?地面还打滑?那种正在打针窗口前排队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准备结果突然之间又开了一个窗口变成了第一个到了医生面前的心情大家能理解吗……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脑空白)我就先跑回去拿苦糖果了因为手上没有能用来签名的东西。总之……在远远近近又徘徊了好多次之后,眠音太太和涩江太太回来了。虽然紧张到脑空白找不出话来特别耻,但至少当面表白了!……吧……说真的现在回忆起来我只记得和奥夫太太说了超喜欢你,另外两个我……不记得有没有说过(跪

我本身记性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紧张的时候不会一直直视别人的脸,要么飞快地扫视一眼,要么为了让自己面对对方的目光下意识把别人的脸看作一片盲区,所以虽然盾冬O的时候面过,大致知道涩江的概念(。)再次见到人的时候还是非常担心自己认错了不敢先上去……结果等确定的时候涩江太太已经被围起来要签绘了,我就……怂兮兮地给完糖先走开了,想等人少点,再次去的时候已经人去摊空……第二次……明明面到了说过话还是没拿到签绘啊啊啊啊啊(´;ω;`)我应该厚着脸皮一见面就求签绘或者至少说一声,歪我so怂……感觉已经没有拿到的机会了,天意如此,罢……了……_(:3」∠)_

总之还是飞快地见了xixi、排骨、冬瓜等等等好多人,我坐在摊位上等人来拿无料的时候简直想在头上顶个【这边是作者旁友们要来耍伐】的牌子,但如果半路碰上了又容易紧张(。)我都不记得说什么了真是乱七八糟兵荒马乱语无伦次的,这么怂未来怎么办真让人捉急(。)别看我这副样子,我心里可得瑟了!(。)总之谢谢大家!

说起来今天看到个超可爱的妹子,虽然下次见面我估计还是记不住脸(。)但当时看到觉得超可爱的!忍不住盯着看了好久,然后她向我走过来了,吓得我汗毛竖起强作镇定地坐在原地不动……结果是之前见过面的桃太郎妹子,,还投喂了巧克力!又高兴又心虚地松了好大一口气(等等

场馆半点信号都没有,和基友失散了就很难联系上,简直像游乐园和家长走散了一样捉急(。)话说回来,要是去展会都只能一个人去,那简直是孤独到一定境界了的感觉啊,一个人看电影一样虐……还好有阿呼在,牵着她超壮胆,仿佛don't starve里黑夜中san值一直掉,然后有狗箱/二师兄在旁边一样不掉了十分安心(。)爱你么么哒!抱着基友的胳膊到处晃荡,基友看上了什么就掏钱买买买(钱放在我口袋里)觉得自己特总裁(不

会场有个顶在头上的蘑菇,想买但是犹豫着路过了,再去就没了……罢了反正也不能戴出去_(:3」∠)_


↑看到了身高很还原的卡卡西,不久之后远远的看到了穿着基佬紫(不)戴面具的土哥,身高大概175ww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起的


这个小挂饰可爱!一个五元,我买了鸡腿和绿豆粥。放大才发现糊掉了虐


被基友种草冲动买了HY茶友,抽到了卡卡西( ´´∀´` )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没有护额闭着眼的版本,也好可爱。猫咪扭蛋抽到了最想要的造型,手气不错

下午估计错了时间,一点十多分才迷路完了兜出场馆,绕啊绕的拼死拼活赶上了火车,跑掉已经不行了的半条命,两个人都险险的差几分钟就险些上不了火车/飞机了……好虐啊加起来才一天呢,还要扣掉好多睡觉的时间(。)跑太乱妹子的巧克力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比如无料本、日历都忘在摊位上了好虐啊……

困了起来,总之到这里吧。有缘再见呗( ´´∀´` )

2014-11-16 /  标签 : 其他 13 10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