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搬家好累啊不想动了……长篇在P站或者不老歌

P站:链接

不老歌:https://bulaoge.net/?wulianyexing  (更老,包括早期李连杰影视同人)

今后大概都在这里更新了吧。

寄生物:言切,言+切=士郎=小安的多结局的生█文(完结,修整版本在《病杯》)

昨天已经过去:士言,卫宫士郎捡到了言峰绮礼。黑帮架空,路人言、言切暗示有。还剩个结局。

kiritsugu heaven:言切,年轻的代行者言峰绮礼,遇到了某个奇怪的空间。各式各样切嗣的故事。全文在本子《病杯》里。

眩晕倾向:言切,OOC注意安全!!的校园paro,好班长四次峰X█乱教师卫宫切嗣。和别人的联文。

成为家人吧:言切,架空,失去记忆的卫宫切嗣,某一日遇见了自称外星人的言峰绮礼。未完结。

2013-02-05 /  标签 : 其他 8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