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女A如何泡男O——异能/push误导向观后感

给和我一样馋但是懒得看的 @阿呼- 

只有HC和丧病脑洞,注意安全

开始是回忆杀,男孩子的爹让他跑,然后说有朝一日一个女孩拿着花让你帮她,你一定要帮她,你这是在拯救所有人,然后男孩子成功跑了。若干年后看起来很命运的小男孩长成了躲在hk,用超能力赌博,还功夫不到家赌不赢欠钱被人打的失败者。CE在里面扮演半吊子念能力者Nick


虽然中国背景的欧美片经常有哈哈哈哈的违和感,但这本看到现在还行,没有很扭曲怪异,CE的粤语意外的溜。


结果被打完回去被异管部的人发现了,两个嗅探者是通过十年前他留下的牙刷一路闻到他的

看看下面的英文台词,你懂我脑了什么(。


他们在Nick的房间满屋子闻然后抚摸的画面痴汉得无法直视……去看一眼动态!看得我起了鸡皮疙瘩,真是太痴汉了……

Nick的对两条猎犬的反击↓ wwww


以及侧脸好可爱哦(¯﹃¯)


等送走两个不速之客,第三个不速之客来了,一个13岁的watcher(观察者/预言者)女孩,非常不把自己当外人。


萝莉神神叨叨的,Nick就全程一脸【这什么鬼我听不懂不要找我】的样子,又不能对萝莉翻脸,苦恼无奈的颓废正常青年好可爱www

萝莉挺好看的,可惜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没聊出什么结果来萝莉预言到了放血者(此处稍微吓人一跳),不久预言成真。萝莉去拿Nick的枪,说真的,把枪插在这里没问题吗?!这画面真是,谜一样的黄让我不由得移开了视线(是你脑太黄


顺带,之前预言画面吓人一跳的音波攻击者看多了不是一般的逗比。此处有被音爆攻击得在地上痛苦乱滚的Nick。在Nick倒地前他用能力推开了萝莉,自己七窍流血,萝莉安全脱身


就这样趴了好久,被转移到停尸间(?)床上还是趴着不给他翻个身,有个非常alpha的妹子还嘲tiao弄xi似的抓了他头发,被萝莉喝止了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不

朋友!!朋友啊!!!你联想到了什么!!我满脑子都是女alphaX男omega,还是夫目前在另一个年幼的alpha妹子面前,我?!我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之前萝莉萌不到我,是我之前萌这个萝莉的方法出现了偏差!这妹子是要当alpha来萌的啊!

看看她开场毫不犹豫就入驻Nick家的强势厚脸皮,看看她说“我不是12岁,我13了,很多人说我像14”的懊恼和快点长大的渴望,看看她对御姐举枪然后阴森地说“离他远点”的护食,看看她的眼神


她在旁边守到Nick醒来,然后

她送了Nick一朵花(´ཀ`)





alpha们,学会了吗!!


彩蛋(?):

消肿后Nick的腰,和上面的雀斑


另外还有:

没钱只好尴尬脸支支吾吾让萝莉付钱的Nick

被敌人的能力拖着脚一路扯到对方面前的Nick

战斗力很强的前女友(但是和Nick见面后大半时间就在当花瓶

Nick一和前女友见面就进入迷之MV模式的电影(槽点

没有太怪异妖魔化的Z国和Z国人(难得

神盾局的梅姨(。

萝莉的大腿(。

智商和领导力上线的Nick

成年女A和Nick的第二场
哭泣的萝莉

男友力爆棚安慰萝莉的Nick


总之,看点是CE和萝莉,剧情烂尾如腰斩,感觉至少可以再来一部才交代得清楚。虽然是超能力片,但最后胜利靠的是人脉、巧合、外挂一样没有说服力的预测智商,男主的能力到最后还是弱唧唧的,两个念动力者打架居然能是给自己上完buff后肉搏,小boss死得都挺莫名,所有人都有很大成长空间,很多伏笔和大boss还在前方等待,结束得太仓促了

彩蛋2,CE自带的失散的恋人会失忆技能(还要先被殴打一顿(然后挽回方法都是那么几句(没关系,他刷脸






虽然前女友同志上面那个场景狂刷了我好感(等等)但其实这本里面我不喜欢她和Nick的cp。妹子自己逃出实验室,一路逃亡,设计杀死追捕者,删除自己记忆防止预测者看到,这一段无论是美貌、武力还是智商都高爆表,超级赞,怎么看都是神队友,但是!一遇上男主,她的智商武力(甚至美貌OTL)就好像被Nick吃掉了一样?!大半时间都在作林妹妹状,几乎没什么台词,没什么举动,彻头彻尾的花瓶,只能看到她和男主上了床?!碰面的第一个晚上就莫名其妙地上了床?什么玩意?还在逃亡好吗?!没有回忆杀,没有上床和争执以外的多少互动,白浪费了前女友的力量和感情设定,整个儿都莫名其妙的,和单纯存在这个设定一样,突然就【you know me】了,我看着就在心中吐槽,这俩不来电的程度简直和装情侣的队长和寡姐似的,能唤醒冬兵女主角就有个鬼了。果然www没唤醒wwww

相反,这本里面的萝莉和Nick真的好萌啊。在逆境中彼此安慰彼此搀扶,把低谷中的对方拉起来,彼此的保护,玩笑,同病相怜,还有萝莉对前女友的醋,真的好可爱ww




总体来说,是一部可以跳着看、为了萌点看到最后(然后骂烂尾)的打发时间的片子吧。

但是萝莉和Nick好萌哦(´ཀ`)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