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座山雕和青莲有没有人萌(我不要吃药

去看了智取威虎山,结果被青莲一击穿心……看到山大王的王座上端坐着一个皮肤惨白嘴唇血红面无表情的冷厉女人那里我就嗷的一声,对着主角开枪,散开头发和鬼怪一样摸进屋里,还有被捂着嘴巴尖叫起来那里我简直ry,卸妆之后的憔悴脸也——!还是人母属性(´ཀ`)

人家牵手走,座山雕掐青莲的脖子走;坐看她勾搭别人,自己在外头抽烟,事后杀奸夫抽妹子然后依然让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端坐在他的位置上,当时脑子一抽居然冒出了咎狗淫乱Akira结局里那对杀炮灰调情的狗男男……简直看出宠爱来(。最后他什么都不带扛着妹子跑,我在心里疯狂吐槽这是六十岁山大王的初恋吧(

萌上老土匪头子X人母的三观不正还BE的BG,只好默默看完了宣传图访谈纪录片然后在别人家的同人里找那么一咪咪粮食(长的那个是野性难驯 06 短的那个https://pareipa.lofter.com/ 的某篇我找不着了……(翻光了lofter的威虎山tag(好想看那张官方现代AU的文……

等下!其实这不就是《黑道大哥爱上我》的中老年现实BE版本吗!!老时髦了!(够了










评论(1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