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基友表示我文字含蓄过头,看的正爽就切频道了,很多地方需要脑补,看起来不够爽而且显得人物单薄,一个能写50W的故事我写了10W左右就完结了,简直浪费脑洞。我是觉得写多了会啰嗦,重复说明像把读者当白痴一样,说透了没意思,心照不宣的状况刚好啦。不过更多的情况上,完全没意识到某些地方需要展开,被提醒了还是奇怪为什么要展开(。

我对写作技巧基本全无概念,一直在凭着感情和本能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就仿佛野生大草原上奔跑的肥羊,突然被饲养员基友薅住了羊毛,恨铁不成钢地表示“你怎么长的!也太随心所欲了!浪费了一身好肉!”

虽然羊长那么肥是为了自己高兴(。),但还是忍不住想面向食客调研(。)一下,大家看文的时候会觉得晦涩,有些地方看不明白,要返回去仔细想想读起来累,有些地方想看详细展开但是一句话略过了吗?来来直白地反馈一下!(这不是个求夸奖求信心贴啦,是真想知道!

2015-02-08 /  标签 : 其他 7 41  
评论(4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