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哇哇哇好棒!谢谢!!王室夫夫萌!让我得瑟一下www

beautyfan:

掉入了自己很鄙视的热门圈——王男!……感受就是,粮真多啊!!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后贪得无厌的本性逐渐露头,发现蛋哈圈的粮不够吃了……为了鼓励(抱紧)几位作者大大们,决定割大腿肉以示感谢!

按着图的顺序试着圈下各位棒棒! @壳居 的《My husband, my teacher》入圈文毋庸置疑,当初就是被上千的回帖吓到才点进去的,从此再度萌起了真人……(挥手再见

然后是很喜欢的一位作者 @沈梁梁梁 的两篇连载的AU文,试着照着Valment的感觉画了长发年轻的哈利,画的不像……凑合脑补吧就酱!(电影最毒妇人心我真的好BT地喜欢男主啊啊啊都来看b站有!

最后是一个很蠢萌的文《论九年扑倒饲主的正确日常》的 @墨鱼加油过夏天 来催更啦!!小胖墩红龙太励志了快来加油减肥吧哈哈哈~~~~

以上是这段时间的掉坑&图力复健情况,魔戒给亲友的坑我会填完的!希望下次就是领主相关的更新……

ps.入秋了,有没有暖暖的蛋哈脑洞出炉呢?*v*

2015-09-09 /  标签 : EH蛋哈Kingsman 160 1
评论(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