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树洞】打交道什么的(阴暗面什么的(蛋疼

之前大半在野生萌,一人乐的状态感触也不是很深,最近一两年开始认识曾经几倍的人(。)这种感觉就比较深吧……

一般来说,妈妈这种程度的亲人和只见面一次今后不会有机会打交道的陌生人,应对起来都很轻松。做志愿者的话我完全没有社交障碍,比较痛苦的是 陌生人<【这一段】<至交

因为想要提升好感度,会努力尝试让对方留下好印象的举动,尽管有时候表现出来的东西和自己的本质有偏差。网络上这样就特别明显,和哪种人交谈就特别表现出哪种特质,同时聊天的话就有种很分裂的感觉(。)虽然这么做完全是出于爱,但也偏离本心了吧……虽然有偏离本心的地方,但的确是出于爱啊……但是最后想起来,对方因此和你成了朋友的时候,他喜欢的是你还是你表演的那个人呢?

在微妙的关节上(flag要立不立或者【我们的友情出现了危机】(熊猫脸))超容易想这想那,因为重视的缘故恨不得随时存档拿修改器看好感度(。)不夸张的说有时候和人交谈脑中会出现很多个选项,然后在【擦嘞要怎么回答才不会掉好感啊】的选择困难中当机,最后胡乱选一个,更悲催的是在选择之后,多半还没法立刻看到选择结果。

经常说完一句话就想自扇耳光,或者交谈时鸡血冲脑口无遮拦结束对话后终于有余力想一想,猛地开始以头抢地,恨不得穿回去把嘴缝上。网络交流这种能留下痕迹的对话,更加一句话看三遍,思考电脑对面的人到底怎么想现在是什么表情。同时反复看自己的话会不会有歧义

举个栗子↓

对方长时间的停顿→咦被放置play了吗?我是不是说了他的雷?要不要马上转移话题?还是说他死机了吗?上厕所去了吗?很忙吗?是不是不应该打搅?算了我刚才说的东西是很无聊啦赶快再想个话题但是两句话都是自己说的自说自话会不会不太好还是等人家回答再说吧……?

没有用表情→他的口癖一直是“www”/表情这次完全没有用啊是不是生气了我说了什么吗?不对回头看我刚才那句话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可是特别指出会不会有点不礼貌还欲盖弥彰?装作没看见快点换话题不不不说不定只是忘记打了而已别想太多可是还是有点在意万一没想多呢……?

自己很久没回复人家→情况A:糟糕刚才完全没看见/死机/去洗澡了!放置play了人家这么久好感度绝对下降了赶快解释起来!情况B:……完蛋这个话题完全不知道怎么接口就这样什么都不说会不会不太好可是转移话题的话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只发表情过去会不会看上去像“呵呵”?如何友好自然不尴尬地表现出没有兴趣啦……

还有聊天工具提示的对方【正在输入】,如果最后对方什么都没说,会在意得不行(我把人家打断了吗等等不是故意的啊早知道晚点发了好在意他刚才想说什么)

本来察言观色技巧就够差了,现在隔着网络要怎么办……好在对方也看不见自己。以及颜文字和qq表情真心拯救了面部表情跟不上情绪的面瘫。

……所以说我,累不累啦OTL想这么多又想得不全面,半吊子最讨厌了。

……_(:3」∠)_我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患得患失的状态好烦啦

……以前是真的什么都没想的二|||什么都直说感觉过得挺开心,感觉和别人的关系也很好,不过在别人眼里很讨厌也说不定。那个时候完全没想到别人会不会讨厌我,熊孩子最开心吗

扯回原题(哇居然还有原题),在这样的交往里面,能肆无忌惮对他们暴露一部分的人成了朋友,掩饰的疲劳胜过交往的开心的人就恢复成陌生人。开始觉得“只要有爱就好!”“一切都能克服!”“没关系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嘛!”最后都会发现以上皆是美好的梦想。无视差异认为有爱就好的话,爱被其他东西耗尽了就玩完。一头热更加了。同样的,如果只是同好,爬墙了就玩完。要么咔嚓一声哎哟好痛的掰了,要么不联系从几天变成几个月,几个月变成几年,最后看着qq里的好友删了可惜放着难受。

同好不在爬墙前发现别的共同点勾搭起来的话,绝壁就只有这个结局啊。只有美好回忆有个P用,又不是死者为大(。

所以说交朋友还是要看缘分的吧,有缘成为什么都敢说的亲友,就过了【这一段】进入安全区了。

……累不累啊我大半夜打这个。有空不如码码字呢欠债这么多,睡。

2013-08-20 /  标签 : 其他 7 18  
评论(18)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