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fate only repo,以及晒礼物

  首先感谢主办方阿萧!

  姑且搞定了行李超级重加拉杆箱解题,五楼宾馆的电梯还坏了之类的提前修罗场,第二天我和阿呼终于爬到了会场。路上对面有个姑娘往这里招手,我还没认出来阿呼就开始开心地招手起来于是觉得是她的基友,结果是阿糕啊?!长发新造型好酷炫没认出来?!(揍

  摊主进场布展时间有点晚,期间见到了合摊的道月和shinan!哦哦都是厉害可靠的成年人的样子!温柔的好人!(喂)道月gn的粘土技能太神奇了,捏的小圣杯君看起来超可爱,还有捏的卫宫父子超棒的啊!细节都很赞!然后因为手忙脚乱的原因我居然……没有拍照ry shinan穿着大战略的衣服,现涂的明信片也好棒啊!毫无疑问地黑箱了。阿萧的皮是女仆切,穿着老高的高跟鞋,迷之担心了起来,这样到处跑没问题吗好辛苦?

  开始布展的时候觉得场地不大,应该是比较轻松的同好聚会,能先入场抢本绝对轻轻松松啦——抱着这样想法的我简直太天真了!大家的十一本和明信片摆出来桌面上放得满满的,看起来超有成就感,但是,在我还没来得及拍照布展也没完全搞定的时候!一大波妹子已经涌来!!瞬间整个摊位都被淹没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无料特典和预定名单核对交换什么的解决速度超慢,企图先让只拿明信片的妹子解决掉,大吼一声谁要明信片以及提问“言切抓马里一起吃豆腐……”前方就升起了手的丛林和回吼的“康定情歌!!”好……好欣慰?放到面上的明信片迅速的全部消失了。

  我和阿呼分成一队预定的一队没有预定的,还是看起来各种要命,有好几个妹子买了地下室没有拿特典啊!!还有这第一波来给我投喂、赠送、交换的放桌上的我都只是很笼统的点头道谢了一下,快速扔进自己包里,之前给几个妹子准备的小礼物都没来得及送,连ID都没过脑只是迅速记录划掉了一下,最后还是有一点错漏的……总的来说没有大问题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是用零钱的好人!

  这种恐怖的情况大概持续了一小时,lsltmr的本在抢和黑箱之下迅速的完售了,(这本已经期待一年多啦!多印一点啦!超棒的!)不停有人问三本无料和葬仪gn的五元本没有预定可不可以卖(做成正式本吧葬仪gn!真的好多人想要!),忙中出错大概卖出了几本的样子,好在预定的人还是拿到了(冷汗)

  一个多小时候终于有了回头整理一堆乱的时间,猛然发现地上还有一部分明信片掉了没发现。之前没抢到的妹子好像已经走了的样子,抱歉!!接下来说了很多次“言切抓马里一起吃豆腐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已经顺溜得可以一秒内说完了。不过后来精力槽实在太低,连调戏妹子来给我跳个舞()的力气都没了,慢慢变成了“言切的生日是什么?”和“客官你喜欢言切吗?”(传教/你听说过安利吗腔)

  十一点之前终于有余力吃早饭和把印章拿出来兴高采烈的问妹子们要不要敲个【凯利和若嗣】或者【枪+弓+士】了,好多人来敲啊开心。之前忙得没机会说话的妹子有几个回来了,原谅我今天直视了比普通时候一个月还多()的脸实在对不上脸和ID。见到了好多熟悉的ID,开心!虽然现在列不出来但是每一个都记住的!我记得的啊虽然脸盲!()等我有余力欢脱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走了,自制的徽章忘记送出去了,最后居然还剩一个送不出去……(尔康手)

  见到了叉叉大大!!真人好小一只啊(捂脸)激动得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死活找不到签名用的地方,抽出本地下室让叉叉签在了G上(捂脸///)还画了猫耳好可爱哦哦哦哦/////早知道应该让签雷○的这样笔画多一点(喂)然后说了什么现在一点都记不起来()阿呼扑上去了我居然没摸一下大大的手好可惜(喂)总之全程都在>//////<

  见到了六六!!好惨啊幸运E得和我似的()被六六打了一枪才注意到,原谅我这个时候已经处理机制过载了,完全没认出你的脸(又)不过没关系都在杭州有空了见啊!总之好开心!(词穷)

  十二点的时候摊位前排起了长队,葬仪GN的本一共还剩两本,伊甸之蛇两本,昨天已经过去四本,最后只好抽签。所以说葬仪姑娘做成正式本吧!好多人都说正式本也想买啦!兵荒马乱抽完签(似乎跳到了什么奇怪的频道),整个摊位只剩下三种了(有一本地下室在地上出现了,对不起之前想买没买到的姑娘!)差不多大部分摊位也已经散场/到楼下去参加时钟塔测试了。开始翻找自己的收获,看得好开心!!投喂把桌子半张桌子都放满了只好先吃掉点再拿回去,除了画和明信片(感谢!)之外还有手工制造的切嗣!!音倾的触手切嗣好软好可爱啊!能当靠枕!还有阿柴的猫切嗣各种部件细节超可爱!但是在耍流氓啊?裤子根本穿不上啊小丁丁露出来了(还竖着?!)……六六灵光一现,于是我们就拿去jun酱的摊位上和刻印虫玩耍()了起来。jun酱的摊位超神,之前那个屁股手感一级棒()的叔叔在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不在了,但是布刻印虫还在,手感也超好wwwww

  这次好多coser,但是太忙了完全没时间看,连麻婆来买言切本都仍处于当机状态没反应过来(。)全场沸腾大概有两三次?穿着女仆装的高大大帝,娇小而会刷枪的韦伯,还有看起来超英俊而且装备好还原的枪哥!看着coser们散场后坐在一起感觉好梦幻ww楼下的太太很美丽,隔壁的樱(撸子)和凛(后来才知道是阿蛋w)都好漂亮啊!隔壁阿糕的茶话会来了撸子、猴尾巴、阿蛋、A君etc超热闹ww

  因为精力槽见底,中午就和阿呼一起回旅馆了,感谢投喂大家,接下来完全没力气再出门啦w中饭晚饭和第二天早上的食物都是靠投喂解决的ww回来就躺床上了(体力渣渣)现在醒过来喉咙痛要命而且浑身痛(背各种行李爬五楼楼梯),但是翻着战利品的时候有种虚脱的高兴(

  目前糟糕的是发现该给脱总的核和葬仪gn的三个本似乎忘记给了……真心希望没别的错误(熊吉脸

  接下来的回去之前打算一整天和阿呼在旅馆里愉快地躺平看本()用完了今年一整年的说话/精力/外出储备大概一整年都死鱼脸着呆在家里了,不过好爽ww感谢主办方!(再次

      现在回家了,开始搞通贩的事情……啊我觉得这个假期都要忙这个了_(:3」∠)_昨天开通贩的时候九点多一瞬间爆出十多个窗口,我就和场贩的时候一样与电脑一起当了机,直到快十点才把第一波搞定。同时搞无料的我简直是在作死……没有下次了(吐魂

以及晒一晒礼物( ´´∀´` )


2013-10-04 /  标签 : 其他 2 2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