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特别喜欢的攻的类型

想存在wb上,却发现wb的搜索烂成渣渣,以前的笔记搜不到了,这里马克一个(。

1、萌可爱的矮攻,小可爱小天使,平时看着有点软,喜欢和喜欢的人撒娇,听话又傻乎乎的样子,有大事却能站出来,骨子里很可靠。可搭配年下(倾向师生,默契养成小甜饼)

2、萌长手长脚骨架大但瘦、长过头的青少年一样的攻。觉得自己对世界愤怒但其实一直对自身的无能生气,因此有点喜怒不定,又因为有才能而破坏力不小。摆出一副愤世嫉俗的样子,事到临头却会心软,半吊子反派,别别扭扭的青少年,行事凶残,谈起恋爱却紧张青涩得像小学生和小狗。可搭配年下,相方更成熟,可以是渣攻渣受血糊糊,成熟渣受反而因为武力值不够被小处男(。)吃死。也可搭配圣母受抢救问题少年。

3、萌野生动物一样的异常者攻,一脸茫然、毫无负罪感地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明明是个大魔王,被喜欢的人厌恶(因为自己做了糟糕的事)时却会露出受伤的表情,好像别人在欺负他似的。经常一脸茫然的放空状,懵懵懂懂的野兽,脑回路奇清,没人知道他在想啥。可搭配年下,相方最好是个好人,责任心强的,倒八辈子霉遇见攻,囚禁系斯德哥尔摩大好。

4、萌沉默寡言山石一样的攻,说的少做的多,可能有点不善言辞,踏实可靠,看起来很凶/苦大仇深但其实很温柔,人特别好。年上年下同龄皆可,搭配轻浮受或者伤害治愈梗。

5、还有老兵痞老土匪系角色,骂骂咧咧的,觉得谈恋爱很娘,死活不承认自己稀罕,但其实稀罕得命都能给对方送掉,开口闭口老子老子然而骨子里有点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相方,偷偷的喜欢,或者抢了睡了等对方失去意识才敢温存地摸摸,和老农摸家里的宝贝似的。耍流氓等级max,谈情说爱等级0,苏,会疼人,充满了作者手一抖就要BE的气息(等)搭配年上,老夫少妻,伤害治愈梗或者先婚后爱梗大好


总有一天我要把我萌的类型都写过来(。

2016-02-23 /  标签 :  90 16  
评论(1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