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4.27 法罗朱 repo

4.27罗朱repo:

之前上海场入坑之后去看了各种官摄,这次终于能不看字幕全力看表演了!第七排肉眼能看清楚大家的脸,同时能看到整个舞台,感觉爽到www

今天才发现爱珍只有右眼画了下睫毛!啊可爱…… 

之前17号场看的是nuno罗密欧,这次看到了大米罗密欧。官摄里的长发大米相当美貌,如今短发+过了十多年,还是觉得他好像没有变一样。换了个高端点的望远镜,各种细微表情能看清,无论是世界之王的意气风发、我怕时的忧愁还是在朱丽叶楼下的羞怯又喜悦,都挑不出错,说不上喜欢或不喜欢,就觉得“这是罗密欧”。大米的罗密欧模式和胡子日常米模式真是判若两人www

第二次看的时候更喜欢克妹的朱丽叶了,特别甜又特别少女,说她爱情婚姻全都要的娇嗔,热恋时的甜蜜与撕心裂肺的哭喊都很打动人心,哭腔唱歌时令人鼻酸。希望有这一版的官摄! 

然后爱珍和nico,说实话我基本上是冲他们去的。近距离看爱珍真让人心脏爆裂,毛球满场乱跑,特别灵活疯癫,又欠又可爱。但还是特别怀念爱珍的长发!!现在的脏辫,提包毛球对峙的时候不能扯头发了,扯头发中的情色意味没有出现,实在可惜。舞会的时候毛球特别皮,和提包对上眼睛就开始巨开心地用力招手,提包一下子给撩得从楼上冲了下来。冲下来也没捉对打架,倒一块儿在人群中跳起舞来,后来倒是提包看到帕里斯和朱丽叶跳舞才冲过去打人,毛球在旁边看热闹的表情。你俩关系也没那么坏嘛www

这次特别关注了一下提包线,发现不少可怜巴巴的小动作。比如他被舅舅(?)说游手好闲后唱的那首歌,唱完对朱丽叶伸出了手,但这个动作还没有做完,灯光已经暗了下去,把他留在了黑暗当中。比如另一次争执(我忘了是哪里),他在退场之前握拳用力打了一下墙。感觉nico提包比TR提包更加内敛、嘴笨、自顾自生闷气,他在楼上握着栏杆,什么都不说——然而说了又有什么用呢?他爆发的时候,红爹让他闭嘴,说这是他的家,不是提包的。 

这一版提包和毛球的舞会对峙也没有官摄那么亲密和私密,官摄中提包颓然地坐在地上,等毛球过来才站起来,而这次的版本是他们在舞台两边向彼此靠近,死神站在高楼上,舞会乐曲宛如音乐盒,提包和毛球只是两个玩偶,在死神手下起舞战斗。这里有种令人发毛的机械感,某种宿命的暗示而非他们往日半真半假的打闹。尽管从腐向角度我更喜欢TR版提包和毛球的亲密(近乎调情、追打嬉闹),我也喜欢这版被操控的身不由己。毛球不正经的插科打诨也没法改变接下来的悲剧了。

nico提包去拉朱丽叶的手的时候,那个笑容真是喜悦又小心翼翼得可怜。 
上回毛球之死我光看毛球和罗密欧了,这回去看了提包,发现他恐怕从未想过真要杀人。看到茂丘西奥倒在罗密欧怀里的时候,提伯尔特洋洋得意地在后面对着姑娘们挥手,还装腔作势地手背盖着额头倒在红家的人怀里,学着毛球的姿势,嘲弄他像往日一样夸张——毛球可是个会说“你要让茂丘西奥流泪了”,会在被骂狗时吐舌头乱舔的戏剧女王。提包以为这一次和之前的每一次都一样,对方会好起来,站起来,继续令人心烦地到处乱跑。直到红家小哥推了推提包,让他发现毛球真的死了,他才从惊愕到茫然。他又拔出刀,好像不相信是这把刀杀了茂丘西奥,他想跑去看对方,却被死神阻止了,刀掉落到地上。他开始用力搓手,像要擦掉手上的血,这不知所措一直持续到罗密欧捡起那把刀捅了他,提伯尔特就在这难以接受的困惑于震撼中快速地步入死亡。茂丘西奥死前的乱跑与高唱,提伯尔特一声不吭地死亡,和他们的性格一样。 

最后再说下死神小姐姐,我至今没看出来她到底怎么做到抖一下就掉一次粉的(。)实话说,她痉挛的动作太跳大神,反而让我觉得好笑,真正厉害的是她的表情。罗密欧唱我怕时她在身后亲吻对方侧颈的表情,挑起争斗的表情,抚摸着提包和毛球尸体的表情……每一次垂涎与猎获,她的笑容都沉醉而甜蜜,像在说“是我的了,这些美丽的灵魂”。不正经地讲,死神姐姐仿佛一个推CP追星稳赢的大手,“啊这对我喜欢”然后带着幸福笑容一弄弄死俩,地狱也成双(。)

这次稍微冷静下来能看剧情,觉得权力颂实在是最没必要的多余歌曲,但我怀疑这是下半场开场时方便没到场的人跳过也不可惜的歌曲?同理,我怀疑奶娘的母爱歌和红爹的父爱歌是为了方便接下来的演员换装什么的。 

谢幕的时候,感觉杭州场比上海场尖叫得大声www中场时看见了打扮成毛球和提包的两个小姐姐!都很可爱!毛球姐姐还画了下睫毛,超可爱的www不好意思求拍照只拍了个背影。


接下来是乱七八糟的场外相关。

作为杭州本地人,我心中充满了我认路的自信,然后拖延到七点差十分才出门,记错车站,迷路,成功在7:29跑进场内

这回终于搞明白了合影是怎么回事,结束后跑去排队合影,五人一组,因为算错人所以我到上一组去了,没做好心理准备慌慌张张地上前,大家都站好了位置,我只能挤在最旁边,惊吓得都不敢近距离看喜欢的卡司,后悔死了。但是摸到了爱珍毛球的手!!!!那种感觉和碰到爱珍又不一样,带妆的合影好像喜欢的纸片人直接出现了一样,我内心巨爆炸,今天还要排队,这次起码近距离抬头看看脸!!!站在提包或者毛球旁边都好!!

就在这样内心爆炸的情况下面了晨星,没吓到她太好了感谢晨星的米项链!我要戴着去miflo con。排队时在我后面的聊起来也要去miflo的姑娘刚好是晨星基友,感谢她,没有她我一个人肯定没胆堵SD,大半夜还没带笔

最早出来的是红爹,红爹穿着常服也非常爹。然后成功堵到了亲王,我整个罗朱里最喜欢亲王的声音,但是见到活人英语全忘光了,还好前面的姑娘说了一句我才想起来和他说“I LOVE YOUR VOICE”。他回“I LOVE YOUR CITY”,还在签名画了个小星星,可爱!!!红爹和亲王站在真人旁边都超级高,贴着看脸会折断脖子那种(。)亲王特别亲切!

看了半天没看到红妈蓝妈和克妹,可能她们没走这儿,也可能两个妈妈脱了头发我就没法在黑夜里认出来了(。)隔着玻璃门拍了帕里斯,他是真的帅到鹤立鸡群!

爱珍出来的时候被迷妹们堵在了门里面www卸了妆的爱珍清纯可爱到不像演毛球的人,看起来有点累,也是哦这么蹦迪一场下来,也就死后轻松一点。nico超级高!然后他说话声音好软啊!我围着他打转了半天没有勇气上去求合影,反正手机像素底下黑没有打光,罢了罢了有签名就好大米签名特别可爱有特色,我说“see you tomorrow”
于是他又给画了好几个圈

最大的惊喜是遇到了nuno!明明在群舞中也没发现他,但他居然也来了,我围着他绕了三圈才敢确定真的是他。自带了打光灯,因为周围人比较少我终于有勇气求合影,而且新手机我智障不太会用,拍两次没成功,离开后才发现,内心爆哭,还好他还没走,想不起来要怎么解释刚刚没拍上(我连中文都不会说了何况英文)于是只问“can I take another picture?”他又答应了,主动凑过来拍了一张,啊靠他怎么那么可爱……然后黑白相间的胡渣也巨戳我爹点(。)合影的时候头发贴到了脸,我全程只会小鸡啄米一样说Merci和thank you,差点过度呼吸,因此没有众多迷妹见明星时可以repo的谁身上好想这种事(。)

说实话我对他只是好感路人,还是吃莫萨cp顺便萌萌,但是见面太爆炸了,这个老父亲真美味啊他好可爱我爱上他了我要去买他专辑,妞班大米妞吃爆(。)这样想想被航班营业成粉太正常了,我简直不敢想象过几天见miflo会是什么情况,基友怕不是要抬我回家(。)

带着梦幻的笑容捧着圆满的场刊坐末班车回家,嗨到失眠,醒来已经下午两点(。)今晚继续看罗朱,继续排合影,不过还没想好要不要SD,毕竟后天还有午场我怕起不来……都怪nuno养大我胃口,内心剧烈想捕捉nico和爱珍合影

总之还是非常梦幻的一个晚上,第一次SD就GET了绝大多数想要的签名,还见到了活人,至今内心爆炸中。撸否放图片好麻烦,wb地址放评论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