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火影ksdjfhakisuhf

看了一眼情报图…………………………鸣雏,佐樱,凯卡,所有CP全拆也是蛮厉害的。两对简直是配种用突兀硬掰,一对是卡受里面我绝对不吃卡攻里我雷得要死的cp……呵呵呵哈哈哈

带卡带是完满毕业火影如果这样结局对我来说就是烂尾……

如果真的话还是不能接受,小学看到大学毕业就是这种结局……无关腐向,我觉得毫无铺垫,硬生生来一下是因为被说太基吗?那种被成长时期的热血与梦想的缔造者说了“谁都他妈要结婚,就算之前看不出箭头为了繁衍生息制造爸妈是传奇的孩子也必须结婚生子,这才是应当的大团圆”……被打回前一晚直女癌会谈的恶心和可怕,所有人都一脸苦口婆心说需要结婚生子巴拉巴拉,热血少年漫画,当少年不再是少年,事情也是一样

AB写的妹子的恋爱本来就很【呵呵不愧是男人写的】,莫名其妙的死心塌地,看到结局更不爽了……女性角色创造的设定里面大部分是【深深地暗恋着某个男人随时当他的港湾和备胎】,说真的,和他塑造的男性角色间的情谊比起来一直没感觉到“感情”。我也不想看个漫画都在想女权相关的东西,但是女性角色的塑造深度/BG感情的塑造真是和“男性之间的情谊”完全不好比啊……

隔壁装修好不容易停了猛地看到剧透完全无心做什么了_(:3」∠)_

2014-11-05 /  标签 : 其他 19 22  
评论(2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