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4月18日迪士尼游记

18日去迪士尼玩的repo:
这次去玩纯粹突发,因为前一天看法罗朱后智障地记错了车站,到站掏票工作人员说弄错了,经历了跑酷脱班、深夜被困火车站外无车可坐、痛苦住宿辣鸡旅馆之后,不甘心地买票去了迪士尼。我,在破旅馆里一宿没睡,前一天法罗朱找入口已经走到脚痛,没做任何计划且电量有限,基本上就玩了只要排队五分钟的项目
进门的时候走很长的蛇形道,排队等了接近两小时,我们八点不到排到十点多,基本上排完队大家就从一脸兴奋变成了一脸想回家(。)我没去过迪士尼,以为是常态,不过后来听说是出了什么问题?我网上买的票,进门后居然完全没检身份证直接就给我票了,十分奇怪……
海盗宝藏区很有趣!在船上转来转去看各种摆设,想象大航海和海怪们。三幅会说话的油画,我开始没明白画笔笔触是怎么搞的,后来在第二层被小孩们手贱摸秃了的画像上找到了答案:一个显示屏+一层透明的有厚度感的胶水。不过我转了半天也没找到羽毛和戒指,只在第二层的宝箱里找到了水晶,不知道有没有找到的人www我和卡在甲板上的假腿合了个影,船上的铃铛被小孩子们包围,玩弄得巨吵,我就敲了一下,还挺沉。
巴萨博的餐厅,里面的摆设也很有趣,哎我真是很喜欢海盗风格!有油画、海盗们的武器、有趣标语和海盗风格服务员,食物倒是普通粗犷(但昂贵)的大鱼大肉。还有卖可爱的小蛋糕,看起来可爱,味道一般。最有趣的是内部装潢成海盗露天小镇,那个露天其实是室内,外面还是大白天,里面已经是点着忽明忽暗灯火的夜晚,这操作真的好玩!
说起吃的,我在迪士尼除了蛋糕就吃了一个薰衣草冰淇淋,一个迷你冰棒。前者是紫色甜筒+亮晶晶的不知啥玩意,很好看但味道一般,有点像薄荷味。后者是白巧克力包裹草莓味雪糕,大概天热口可,觉得很好吃。
园区里每个洗手间附近都有接水的地方,每个洗手间都风格各异,也很可爱。各种特色服务员、特色音乐和特色建筑可以说是懒得排队的人最方便欣赏的景色吧,有种原始茅屋风格的地方音乐我很喜欢,建筑风格的话我喜欢废墟和海盗区域。
爱丽丝迷宫就是一个只要排队五分钟的项目,事实上我完全没排队,直接走进去就能玩了。其中一个洞窟特别有趣,能看到墙壁和天花板上出现的一串脚印,而后听到了笑声,柴郡猫突然凌空出现。大概是投影在透明薄膜上的操作,看起来就像2D生物浮现在空中一样!因为出现时间间隔比较长,发现他的时候非常惊喜,当然也有人根本什么事都没发现就直接穿过洞窟了建议人少的时候自己慢慢探索,现在想来,我应该错过了一个猫能浮现的地方(黑暗处的薄膜反光)。树篱迷宫中有一扇大铜门,铜门中间卡着一个狗头,会时不时咆哮+带动大门一起震动,有个成年人企图上去合影时被突然吼了,吓得往旁边跳了一步,又若无其事地走回去www茶话会上的帽子(给我娘打个粗暴的马)和食物很可爱,蛋糕每一层能转动,有一个茶壶摁下去可以喷气www
有个很大的人造瀑布,绳索攀爬之类的要排两小时队就没玩。飞流直下很壮观,水的气味也很亲切好闻,我实在想不出哪里闻到过,问妈妈,妈妈说:游泳池吧?……哎,是漂白粉的味道吗
从上午玩到下午两点,我已经腿痛到难以走路,最后放弃了唯一抢到的快捷通道票(玩具总动员那个),选择去中心的城堡看看。城堡说是要等20分钟,其实只等了十分钟。里面是用光影和投影制造立体感的白雪公主故事,比较适合小朋友(和我妈这样充满童心的成年人),对我来说效果很好剧情蛮尬,不过也没太怎么失望。上去的走廊边有迪士尼公主们的木雕浮雕画,几乎拍了每一张。
还想去漫威和星战展区看看,但实在没精力+晚上要赶回老家医院,我们接下来就离开了,有不少区域都没看。我妈说我一大早就是一张濒死脸,玩够了之后居然还是濒死而非已死,她对我刮目相看总之,下次有机会去玩的话,还是买自带快捷通道的吧,实在抢不过别人
哦,看到很多妈妈用那种狗绳一样的东西牵着孩子,内心爆笑。但接下来排队的时候挤到差点和我妈失散,这时候就很想要狗链了(。)看到一个神奇的麻麻,左手右手各链着一个小孩,小孩们大型犬一样带着她狂奔,她一脸看破生死。妈妈们真是不容易啊……(敬意的眼神)
照片在妈妈的手机里,今后做个长条一块儿补~

2018-04-20 /  标签 : 其他repo 10 1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