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罐头

同人懒得搬,不在撸否就在P站/随缘居 夜行
原创文海棠长佩wb星河蛋挞,嗷三jijuta,爱发电搜星河蛋挞

还是好兆头相关

我会被好兆头某些雷搞得缓不过来,大概因为,盖曼这样的神仙官方,让我天真地认为喜欢他作品的人能够爱屋及乌也开始觉得定义不重要、刻板印象很无聊、解放被困在小盒子里的人,但现实是一大堆人喜欢这样开放的作品后不是理解开放的概念与角色,而是企图把它塞进自己刻板印象堆砌成的小盒子里,把角色重新关起来,再次严格分割男女、攻受、爱情友情、基直……就很无力感……

官方:看十字架时期克劳利是女装/女体。
官方:天使与恶魔没有性别但亚茨和克劳利无疑相爱。
同人:克劳利一定是为了引诱亚茨才女体后来发现他是gay就一直男体了。

呃……没有说谁不能怎么萌的意思但是,就,把这个当成默认二设的话就很想吐槽克劳利不能因为自己想女体而女体吗(。)trans想当妹子也不是想勾引谁,妹子想穿裙子也可以是为了让自己高兴,好兆头这一幕我超喜欢的原因就是“没有强调也没有特殊目的性的性别流动”,给他附加上勾引亚茨的目的就索然无味起来。何况亚茨也不是gay人家是没有性别的超自然生物(。)

克劳利毫无疑问爱着亚茨,但作为在地球上驻留了六千年的恶魔他显然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许多和对方无关的选择,正是那些庞大的、繁杂的、对我们普通人类来说足以稀释所有感情的“其他”,让他们之间深厚久远的情感显得更加迷人,对我来说他们属于自己的生活与两者的关系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高光。

想起有人说官方把定义打破而同人又把他们塞回去,是有这种遗憾,官方在说性别不重要、情感不用被定义,同人还在吵他们是不是基佬、攻受模式。唉我真的不想杠但是萌好兆头忍不住逼逼好多,我期待一个八分的有趣故事,好兆头给了我十二分,惊喜得不行,忍不住想长篇大论自我分析并像别人解释这个剧为啥让我这么喜欢。大家各萌各的,我就自己逼逼

评论(6)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